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党支部赴六霍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182

1222,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三位外教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裕安区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回顾红色历史,牢记入党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六霍起义纪念馆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整个陈展分为山雨欲来、独山暴动、苏区春秋、红旗飘飘和丰碑长存等五个部分,再现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和苏区春秋的英雄画卷。每一件文物都承载着一段革命历史,每一张图片都记录着一段峥嵘岁月,大家边走边听边看,不时驻足,交流感悟,追忆革命先烈英勇往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


随后,大家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独山暴动指挥部、赤卫军指挥部、中共六安县委、少共六安县委、政治保卫局、等旧址。了解到独山镇“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的光荣历史,领略了小镇古色、红色相映成辉的独特魅力。


党员们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做到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感悟革命初心,增强使命担当,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工作。下一步,支部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文图/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审核/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