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我校举行与美国康沃斯大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224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上7:30,我校举行与美国康沃斯大学线上会议,校长刘学忠、副校长杨成升、副校长孔敏以及教务处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财务处、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美国康沃斯大学布恩·霍普金斯校长、莱恩·梅德福第一副校长、黛安·克罗克副校长、凯伦·希尔国际事务特别助理以及生物系相关领导线上出席会会议。



会议就我校与美国康沃斯大学推进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洽谈。刘学忠和布恩·霍普金斯分别介绍了两所院校的情况和合作办学的意向,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志勇和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存武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情况和申报教育部生物工程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美方相关领导介绍了康沃斯大学国际交流和生物专业,并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待和支持。双方确认了合作办学有关重要事项。

此次视频会议加深了皖西学院与康沃斯大学两校交流合作,推进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进程

(文图/王玥 审核/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