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外教参观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4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红色文化,了解红色校史,充分发挥红色文化的育人功能。916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我校3名外教一同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育人展厅。

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分为“红色皖西”、“红色校史”、“红色皖院”三个部分。皖西学院作为办学历史已逾百年的高等学府,有着浓厚的红色基因,深厚的文化底蕴。参观过程中,所有人员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聆听每一段历史,重温皖西革命文化,用心感受着学校厚重的红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在静听讲解的同时驻足凝视,每个人都被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也为英才辈出的皖院感到骄傲。通过参观,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红色文化教育的洗礼,也对红色皖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