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王俊权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436

125日—9日,台湾静宜大学副校长王俊权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访问,洽谈合作交流事宜,此次访问是继1018日静宜大学国际部来访的第二次到访。

125日下午5点半,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在访问团下榻的皖西宾馆接见访问团一行。

127日,台湾静宜大学访问团在生药学院与国际交流中心人员陪同下前往霍山县太平畈乡,考察天下泽雨霍山石斛加工车间、林下种植基地以及霍山石斛“12中心”。访问团对我市石斛中药材的研发和生产水平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希望在中药材科研合作上建立进一步的合作共赢关系。

128日上午,在106学术报告厅,访问团应邀出席我校2019年中药资源保护与利用国际学术研讨会。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出席会议。会上,静宜大学副校长王俊权致辞,生技化妆品研发中心陈俊宏主任发表主旨报告。下午,访问团对与我校合作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和优秀成果。

  

9日上午,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在第二会议室接见访问团并进行合作会谈。科技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电信学院、建工学院及生药学院负责人参与会谈。

下午3点,访问团走进生药学院与电信学院,与两学院进行具体对口洽谈。双方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国际会议等方面探讨实质性合作方案。(图/夏春阳 文/国际交流中心 审核/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