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美国拿撒勒大学2020 年春学期交流生及“3+2”硕士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955

一、院校简介

美国拿撒勒学院(Nazareth College,院校官网:https://www.naz.edu/)成立于1924年,位于纽约州第三大城市罗切斯特西北部的Pittsford。根据The Princeton Review(2009年版本),学院被评为最好的368所提供本科教育的美国大学之一。2008U.S. News & World Report将学院评选为北部地区美国最佳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作为一个致力于促进多样化学习型社区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欢迎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只要足够优秀,可以有资格获取部分的奖学金。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巴隆美国概况的报道,拿撒勒学院是一所全国领先的大学,并被卡普兰新闻周刊描述成“北部高校中一个隐藏的宝藏”。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 春学期交流生:

(1) 全日制本科在读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成绩优秀,没有违纪记录;

(3) 有适合境外学习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4) 家庭有经济能力承担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的费用;

(5) 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

2. “3+2”硕士:

(1) 大三全日制本科在读生;

(2) 完成本科所有课程及学分;

(3) 绩点3.0以上(平均分80分以上);

(4) 思想政治素质好,没有违纪记录;

(5) 有适合境外学习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6) 家庭有经济能力承担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的费用;

(7) 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

三、培养方式及专业

  1. 春学期交流生:

一学期 “美国英语强化训练”,以英语语言课程及文化体验为主要交流学习内容。专业不限。

2.“3+2”硕士:

培养方式为3+2本硕连读合作。即在皖西学院学习3年,在拿撒勒学院学习2两年。项目前三年,我校学生读完学士学位要求课程。第四年起,学生开始进入拿大的语言学院学习。第四年下学期,语言达到要求后,学生可以开始攻读部分硕士专业课程。学生拿到皖西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后,第五年集中完成所有硕士专业课程计划。学生须达到绩点3.0以上(平均分80分以上)成绩方可毕业。

 

攻读专业:

TESOL(对外英语教学硕士);

Global Business(国际商务硕士);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学前教育硕士)。

 

四、相关收费及要求

  1. 春学期交流生:

学费:约4,455美元;住宿费、生活费、医疗保险费、往返机票等费用自理,

本校学费照常缴纳,其他相关费用按规定办理。

交流生在拿撒勒大学学习期间,选择修完相应的课程并获得学分,返校后两周内提交出国学习总结报告,并办理学分互认手续。


2.“3+2”硕士:

英语语言学院学费:约4520美元/学期,研究生院学费:约2604028182美元;住宿费、生活费、医疗保险费、往返机票等费用自理,本校学费照常缴纳,其他相关费用按规定办理。学生须在前三年以一定形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五、报名与咨询

申请学生按要求填写《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项目报名表》,经所在学院和相关单位审核后,于1030日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办公室(立本楼403室)并同时提供学习成绩单和英语水平证明材料。电话:0564-3305502


附件:

1.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项目报名表.doc

2.拿撒勒学院“美国英语强化体验项目”简介.pdf

3.拿撒勒学院 3+2 本硕连读项目简介.pptx



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