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校领导赴合肥学院与合肥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569


为有效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4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一行分别赴合肥学院和合肥师范学院,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申报及建设、留学生招收与管理、师生海外交流,以及海外引才引智等方面进行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教务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9时,孔敏一行前往合肥学院调研,受到合肥学院副校长刘建中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建设和管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申报与建设、共建孔子学院、留学生招收与管理、师生海外交流与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孔敏一行继续前往合肥师范学院进行调研。合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孔敏一行,并举行了座谈。李进华对孔敏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国际交流的总体情况。合肥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宇翔就合肥师范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铭传学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孔敏对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两所高校在国际交流方面都开展的十分出色,并各有特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文图/李乃刚 审核/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