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来访我校,进行合作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1451

219日上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国际部主任克里斯·巴斯汀先生,格林威治大学中国办公室副主任宋燕菁女士、项目负责人马可人女士来我校进行合作项目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教务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程志勇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我校在国际化工作方面的主要需求。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国际部主任克里斯·巴斯汀先生对该校的校情、师资、专业以及留学优势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格林威治大学中国办公室副主任宋燕菁女士着重介绍了与皖西学院交流合作目前可操作性强的学生及教师项目、以及接待2019年我校出访团组计划方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洪新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郁书好就机械工程和计算机专业参与合作项目的报名条件、费用、学习内容等问题与来会代表交换意见。双方就师生交流、合作协议签订、出访行程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洽谈。

克里斯·巴斯汀先生表达了格林威治大学与皖西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期盼,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以及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表达了争取更多优质留学、进修访学机会,以及与格林威治大学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合作的愿望 (图文/刘欢欢 审/程志勇)

  

 

格林威治大学简介

格林威治大学位于伦敦,建于1890年,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WOOLWICH),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建在18世纪皇家军械库的遗址附近。20世纪90年代初伍尔维奇理工学院与英国一大批综合性理工学院一起被英国政府批准升格为大学,成为90多所正规大学之一。目前,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

格林威治大学风景优美,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校区,她的校园建筑群号称“英国的凡尔赛”。学校位于英国伦敦东南部,校园分布于伦敦市区及毗邻的肯特郡的北部及西部。主校区背后就是著名的英国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为本初子午线所经之地,堪称为英国大学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