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关于选派2018年春学期赴韩国又松大学Sol International School奖学金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1287


皖西学院2018年春学期赴韩国又松大学Sol International School(以下简称SIS学院)奖学金生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又松大学SIS学院简介

又松大学SIS学院成立于20154,目前拥有全球铁道融合系、全球酒店管理系、全球餐饮烹饪系、全球医疗服务经营系、全球商务系、全球媒体影像系、全球外餐创业系共7个系,100%全英文授课

全球铁道融合系以培养能够进入国际铁道舞台的国际人才和具有语言能力的铁道专业人才为教学目标,融合了铁道系统、铁道路基建设、轨道、建设BM、铁道运营、工程管理、信号与运营等众多领域的知识,加强国际化建设,开设产学合作单位实习的课程。

全球酒店管理系以知名的海外酒店观光管理学校为标杆,以海外实习及就业为目标。聘请了海外各领域博士学位以上的专业外籍教授,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为主,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全方位的酒店管理人才。

全球餐饮烹饪系聘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大厨,包括获得烹饪学术界及业界最高认证(WACS资格证)的顶级厨师、各国名校烹饪专业教材主编等。以实践教学为主导,同时还为学生们提供了诸多到国外友好院校交流学习和海外实习、就业等机会。

全球医疗服务经营系以培养与时俱进的医疗服务专业人才为目标,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及理念、能够为外国人提供专业服务的医疗人才为己任。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外籍教授,重视将医疗服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在校生提欧诸多的海外研修机会和在国内最大规模国际体检中心实习的机会。

全球媒体影像系培养学生使用现代媒体传播技术,服务于当代社会的艺术、文化、教育和信息的需要。该系包含了批评 理论与创新实践、引领媒体内容制作、流通、执行等,当然在这样一个“数字技术大集中”的新纪元,我们也为学生创造了多样化的商务机会。我们希望学生在批评理论课程和媒体制作领域都能有所成就。该系的毕业生将在国内或全球广播、电影及其他多样的娱乐产业、有线及线上媒体、视频音频行业及其他全球相关媒体和文化产业就职。

全球外餐创业系致力于培养未来全球食品行业、学校餐饮和食品分配行业的精英人才。我们拥有最先进的教学设施,聘请具有丰富餐饮服务经验和研究经历的教授为学生授课。培养学生具有创新型思维、精湛的外语能力以及餐饮服务实用技能。

全球商务系注重商务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采用全英文授课,致力于把学生打造成具备专业知识、领导力、创造力,以及构建商务网络等能力的全方位国际型人才。

二、学习时间
    1. 20183月至6

2. 20183月至12
    三、选拔条件
    1、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专业

2、英语要求:雅思5.5分以上或托福70分以上。如达到大学英语6级或专业英语4级可以报名,但要通过SIS学院的面试。

四、选拔人数

全免学费奖学金人数一名,半额奖学金人数两名。

五、学习费用

又松大学:全免学费奖学金学生免交学费,半额奖学金学生需支付一半学费。

SIS学院正常学费因专业不同而有差异,约12000人民币/学期。

另外,一年两学期的住宿费、餐费、保险费、活动费等约17000元人民币,由学生本人承担;假期若留在韩国,则另需根据时间另交假期住宿费,往返机票、保险均由学生本人承担。(汇率按170算)

皖西学院:按照本校相关政策执行。
    六、学分互认

皖西学院与韩国又松大学是友好合作院校,双方依据《皖西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学分认定暂行办法》(院教[2014]67号),相互认定学生在对方院校学习本科相同或相近专业的学分。

    七、报名方式
   申请学生按要求填写《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项目报名表》,经所在学院审核后,于201818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办公室(立本楼305)并同时提供学习成绩单和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联系电话:0564-330550(刘老师)。

 


附件:1.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项目报名表.doc

2. 韩国又松大学简介.pdf



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2017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