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2765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始于2005年,并同年正式招生。随着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实施,20135月学校组建成立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IEEC),2016年9月,学校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校外事办合并成立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推进校教育国际化战略,以“树人为根本,塑才为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宗旨,吸收和利用境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多元、开放的办学模式,积极构建教育国际化平台,培养一批既能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又有综合知识背景,掌握先进专业技术,能够满足世界和谐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中心现拥有现代化多媒体网络设施和语音教学教室,一支由校内优秀教师和专业外籍教师组成的多元化的师资队伍。中心设置独立培养方案,对接国际课程体系,培养学生学术能力,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全面营造英语教学文化氛围。

2005年起我校与芬兰塞文尼亚应用科技大学(Savon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开展“2+2模式”合作办学,已有150余名学生前往塞文尼亚应用科技大学学习,另我中心还与爱尔兰都柏林塔拉理工学院以及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美国拿撒勒大学、美国桥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等多个国外高校开展校级交流、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开拓我校师生出国留学、进修渠道,并积极接收国外留学生来我校学习。

中心以各类合作办学精品项目为依托,本着“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励志为有志青年实现自身价值,放飞自己的理想不懈努力!